计算机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4

北航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王嘉豪)2018年12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本科支部的全体党员、学生会骨干和二、三、四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共同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的变革(开篇视频)、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大美中国影像长廊、面向未来(大型视频)等部分,全景式地展现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体会,积极感悟,深入学习领会改革开放新思维,感受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看到此情此景,同学们无不心潮澎湃。

经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表示更坚定地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纪一鹏)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