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7

北航新闻网12月17日电(通讯员 刘乃鹏)2018年12月16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校(研究生)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演在主M202举行。

本次展演旨在提高学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深学员对改革开放政策和历史的理解,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扎实理论基础,更加有效地发挥党校培训、教育学员的作用,激发学员热情,丰富学员知识结构,培养学员的创先争优精神, 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本次展演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大合唱、诗朗诵、演讲展示等,展演在11班学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曲目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用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共产党创建新中国的感激之情,唱出了对建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赞颂。大合唱贯穿演出始终:《国家》《歌唱祖国》《大中国》《走进新时代》……一首首经典的合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同学们心中的自豪,《中华颂》《四十年赞歌》《不忘初心,迎接辉煌》《改革开放四十年赞》……一首首紧扣十九大精神精心创作的诗朗诵,颂扬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卓越成就,抒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期盼。5班学员精心制作了PPT为大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北航的变化,赢得了学员们的连连赞叹。优美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生动的展示为在场学员带来了全方位的艺术享受,本次展演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评委从精神风貌、节目选取、专业水平、艺术评价四个方面对节目进行了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通过本次展演,学员们在丰富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其他学员之间的距离,培养了作为党员所必需具备的团队精神,每个小班的学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顺利地完成了节目展示。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