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00余名研究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7

北航新闻网12月17日电(通讯员 刘乃鹏)2018年12月1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500余名研究生前往国家博物馆,学习参观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新华社等部委联合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安排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绘画沙盘等多角度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变革。

我校师生进入展区内,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了解前面三大展区的历史沿革,随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自由参观。值得一提的是,在展区我们看到了北航女排参加“点赞中国”的照片,这展示了北航风采,彰显北航精神。

展区的每一组视频、每一幅绘画、每一个模型都彰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伟大的变革,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不断为国家的复兴积聚力量,奋勇向前。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