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29

北航新闻网12月29日电(通讯员 王颖)为深切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波澜壮阔,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习实践习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更好地将改革创新实践理念融入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12月27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员冒着凛冽寒风前往国家博物馆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展了一次实践学习为主的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大主题展区,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沙盘模型等展品陈列,多角度、全景式铺展开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画卷。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参观活动,老师们通过参观和互动式体验直观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的蓬勃发展和巨大变化,尤其是展览中医疗健康领域的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教工党员为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果倍感自豪。

日前,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已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已全员全覆盖,全部赴国家博物馆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通过实践参观,教工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取得巨大进步与改革开放密不可分,而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要把改革开放的实践经验融入人才培养中,我们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更要把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好地为祖国健康产业培养后备力量,更好地实现健康中国梦。

(审核:侯丹丹)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