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04

北航新闻网1月7日电(通讯员 姚秀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根据上级文件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北航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会议于1月4日上午在沙河校区主楼召开,会议由北航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卓宁主持。

会上,士谔书院党支部、冯如书院党支部、士嘉书院党支部、守锷书院党支部、致真书院党支部、知行书院党支部、学院机关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一一进行了述职,内容主要从履职的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主要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展开。

董卓宁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水平、工作能力、业务水平以及本年度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重点指出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工作方向。

董卓宁传达学习了曹淑敏书记在学校2018年度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党委党支部需要着力破解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要强化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做到理论与业务两手抓;各党支部在工作开展中要处理好支部工作与书院工作之间的关系,更大程度的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进一步探索书院制下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方法;学院党委要党员教育培养与学生培养一体化工作,切实做好做细全周期全链条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强化学院积极分子培养机制,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质量,做好培养联系人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大学生特点,开展互动式、体验式、沉浸式的活动。

会上,董卓宁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意见征集,对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核:范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