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评议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10

北航新闻网1月10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后勤党建人才队伍建设,1月4日,后勤党委在培训学校教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评议大会。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主持。

2018年度后勤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进行,8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支部班子和制度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党支部建设质量内容现场述职。雷晓锋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支部委员及以上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雷晓锋在讲话中表示,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了学校及后勤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根据新形势和新要求,他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第二,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在规范党支部的前提下,常规工作有探索有新做法;第三,党员同志要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将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四,党员同志要时刻严守党风廉政的红线,安全生产的底线,筑牢思想根基。最后雷晓锋表示,希望每一位员工能够鼓足干劲、保持热情,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后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雷晓锋)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