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校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15

北航新闻网1月15日电(通讯员 何岚/文 记者 宋超 杨昕雨/摄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1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如心中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校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机关2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党建联络人等3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伟主持。

2018年度校机关党建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进行,其中1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5个党支部的书记个人进行书面述职。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包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落实“筑基翱翔”党建强基工程和支部“B+T+X”规范化建设情况,支部班子和制度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情况,党内事务公开及对党员干部等人员监督情况,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思路和措施。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发展规划部(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国家实验室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校友发展联络处党支部、社区办党支部等13个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考核主题,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从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就书记本人如何抓党建、落实党建责任和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述职。

随后,李建伟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主要对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现场和书面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等综合因素,互相进行了投票测评,选出了8名优秀机关党支部书记。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