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航星级学生微信公众号”评选结果揭晓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22

北航新闻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宋英)为持续深化落实“微言航语”移动互联先锋行动,丰富校园网络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清朗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充分激发北航各类学生微信订阅号创先争优热情,2018年学校继续开展了第三届“北航星级学生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共涵盖了由学校机关部处和学院(书院)指导、学生自主运营的99个微信公众号。日前,综合考虑内容主题、建设情况、传播能力等因素,评选结果已出炉(如下图)。

“微言航语”、“知心助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北航知行书院”五个公众号连续第三年获评,“北航蓝天志愿者”公众号二度荣膺,“北航士谔书院”、“冯如远航”、“北航士嘉书院”、“北航守锷书院”四个公众号首次入选(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阅读)。

据悉,“北航星级学生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大数据中心提供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指数(WCI)参考,每年评选一次。三年来,已有28个学生微信公众号获评星级,涌现出了《TODO|离开学院路37号之前你还没有做过的37件事》《致贝塔:机翼见云,君胡不归。》《最花式的告白给最爱的你:北航,66岁生日快乐!》《士博课堂|震惊!某课程竟再次获得100%好评……》《重磅发布!超燃的rap版学院宣传MV〈北航电子人故事〉上线!》等多篇广受好评、影响力大的优质图文,每周于“微言航语”平台发布的WCI排行榜已成为我校师生周周必看的经典栏目。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