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数学学院党员师生赴中国航发研究院学习实践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22

北航新闻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王文斌)1月21日上午,动力学院、数学学院党员师生四十余人赴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航发研究院”)学习实践。中国航发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总研究师李建榕等相关领导;我校动力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观看了中国航发宣传片《我能》和吴大观同名诗作《我爱祖国》MV后,大家聆听了李建榕作的题为《谱写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时代新华章》的讲座。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我国航空发动机发展历程以及航空发动机时代发展新形势的认识,了解了中国航发文化理念、研究院特色文化以及“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尤其是李建榕关于“时代与时机、成长与成功、能力和担当、兴趣与动力”的成长分享,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我校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感谢中国航发研究院对北航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动力学院党委与中国航发研究院党委党建共建工作,以党建为龙头,加强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的深入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并对与会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

刘魁、朱锟、刘金龙三位北航校友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校友们细致解答。随后,三位校友带领师生参观中国航发研究院的办公环境,各部门骨干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感受到了研究院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氛围,对研究院的工作生活状态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审核:方志)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