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14

北航新闻网3月14日电(通讯员 廖东明)2019年3月13日下午,校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在晨兴剧场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

学生干部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支媛媛主持,她结合自身多年共青团工作的体会,从“信念观、得失观、职业观”谈起,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和今年的重点工作,给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接下来由专业的培训师为大家讲述消防安全常识与自防自救办法。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很多危险其实就在身边,极大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师生前往学校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了各类安全体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此类培训十分必要。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校园氛围。

(审核:杨姿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