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9

北航新闻网3月29日电(通讯员 姜姗)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学习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和《2019年机关工作要点》文件精神,3月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于办公楼东配楼306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祖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由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以及我校2019年工作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之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重要文件内容。会议还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为丰富党课学习形式与内容,教务处党支部试行“党员讲党课”制度,由每位党员按期讲党课,分享学习所得。

最后,王祖林同志对本次“学习日”活动做总结性讲话。王祖林同志指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建质量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校2019年度的工作要点,也是教务处党支部的重要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教务处党支部建设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通过认真学习,教务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日”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共同促进教务处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兰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