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与昌平二中共建“星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9

北航新闻网3月29日电(通讯员 汪远东 冀赵杰)3月27日下午,北航士嘉书院与昌平二中共建的“星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昌平二中举行。

仪式开始,双方分别介绍了昌平二中和士嘉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昌平二中副校长李继阳和士嘉书院党支部书记冀赵杰共同为“星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标志着“士嘉书院——昌平二中‘星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正式建立。随后,李继阳讲话,号召二中学生珍惜宝贵机会,学习科学知识,提升研究本领,向心中理想大学努力靠拢。

参会双方就“星空”志愿服务基地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为了更好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士嘉书院师生们还在现场采用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昌平二中学生的需求进行了采集。最后,北航朝阳志愿服务队带来“星空志愿”志愿服务第一课,为昌平二中学生介绍北航的大学生活,课程气氛活跃,学生间交流不断,二中学生通过这次简短的课程加深了对北航大学生活的认识与向往。

“星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是北航士嘉书院与昌平二中合作共建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基地旨在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北航学科优势,引领北航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昌平二中学生提供基础的航空航天科普教学、试验指导及科技作品创作指导等方面的帮助。

(审核:马锐)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