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工程师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开展“学习日”活动——参观北京大兴新机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9

北航新闻网3月29日电(通讯员 陈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学校“学习日”制度,3月27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与中建八局北京新机场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赴大兴参观北京新机场项目。活动由新媒体学院院长沈旭昆主持。

会上,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群和中法工程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牧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学院党建工作,现场聆听了中建八局北京新机场项目党支部委员高轩关于支部的党建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汇报,现场三个支部党员做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随后,在中建八局北京新机场项目党支部的带领下,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到新机场建设项目工地参观。大家仔细聆听了带队老师的讲解,回想起在“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中看到的新机场的航拍图,深深体会到祖国经济实力的强大,为祖国感到自豪。

北京新机场是中国国家重点工程,定位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场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垈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新机场服务国家战略,瞄准世界一流,融入百年民航发展智慧,全面展现中国民航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最高水平,实现多项世界一流。

此次参观活动增进了三个支部之间的交流,分享了支部的建设经验,丰富了党群活动的形式,扎实推进了理论学习。

(审核:李牧)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