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仿生微纳智造师生联合党支部春季“团结杯”羽毛球赛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08

北航新闻网4月8日电(通讯员 宋斌 周祥聪) 三月的阳光正好,空气中弥漫着喜悦的味道。为了丰富团队师生的业余文化活动, 2019年3月23日、30日两天下午,由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仿生微纳智造师生联合党支部承办的“团结杯”羽毛球比赛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举行。

一个好的锻炼环境,有利于培养师生的体育价值观,促进情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增强凝聚力。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分别进行男单、男双、女双、女单、混双的比赛。本次活动在支部号召下,团队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团体项目上,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个人竞技项目中,大家摩拳擦掌,奋勇争先。

走进赛场,充满热情的选手们紧握球拍,蓄势待发,恪守“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合。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趣味性强,球场上只见挥拍、跑动、吊球、扣杀,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激烈角逐,奋力拼抢争夺每一个球,充分展示出当代科研工作者奋勇拼搏,争当人先,永不服输的精神与信念。

掌声,笑声,叫好声交相辉映,比赛在欢笑中结束。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冯林副教授为获胜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作为特色支部活动,“团结杯”旨在促进导学关系融合、提升协作意识、加强支部沟通、激发支部活力,已成为仿生微纳制造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活动传统与创新形式之一,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审核:从保强)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