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两会,安全为重——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次“学习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1

北航新闻网4月11日电(通讯员 王倩云)2019年4月10日下午16: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师在工训楼601举办首次“学习日”活动。本次“学习日”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火灾逃生等安全知识。

首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刘建伟向全院教师强调了“学习日”活动的重要性和落实方法,他希望可以通过“学习日”加强教师之间的关系,在教学科研之余增强其他知识的学习,形成全院凝聚力。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解读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感受到去年一年,国家在方方面面对人民做的实事、好事,感受到国家从党中央到政府方面发生的进步和变化。

活动第二项是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全体教师观看了火灾逃生的视频,纷纷发言,深感震撼。学院安全负责人洪晟副教授向全体教师汇报了安全检查中学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并号召全院老师在工作中加强安全意识,做到人走电断,避免桌面上插线板串联等安全隐患。

最后,刘建伟对于本次“学习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建议以后在开展方式上更加灵活和多样,希望全院上下都加强学习,重视安全问题。

(审核:刘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