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开展丰富的教职工“学习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5

北航新闻网4月15日电(通讯员 陈星)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学习日”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北航学院积极行动,充分利用教职工“学习日”,群策群力谋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学院层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新入职教职工工作研讨、项目聘用人员工作汇报交流等活动,中心组学习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细化研究。工作研讨和交流方面,老师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高等教育和大类培养,针对如何使工作从规范到卓越等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积极阐述自己的见解,充分交流讨论。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一起共同学习交流,加强学习,调研师生情况。

各书院及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日”活动计划,将教师学习日与学生活动相结合,师生共同参与,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重点工作研讨和师生学习交流等活动,共同提高。士谔书院组织了专题学习和参观李大钊故居,冯如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理论专题讲座,士嘉书院开展了与昌平二中共建“星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守锷书院党支部安排师生到中国美术馆参观学习,致真书院党支部组织了两会精神学习并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知行书院组织召开院长与学生座谈会,以及“人人讲党课”活动,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工信部党组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和观看理论学习专题片,沙河管委会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理论专题学习,学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等。

通过丰富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职工之间、师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院一线教职工、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将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互动,增强大类培养的谋划能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进程、实现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积极贡献。

(审核:范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