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医院妇儿中心规范化门诊挂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23

北航新闻网4月23日电(通讯员 丁巧英)4月23日上午,北航医院“妇女保健和儿童保健规范化门诊”在我院正式挂牌,院领导张新华院长、曹丽娟副院长和妇儿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中,张新华谈到,对妇儿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同心同力表示祝贺,妇儿中心在围产保健、儿童保健及妇女保健、妇科门诊、儿科门诊、优生优育咨询工作以及社区公共卫生等工作中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医护人员凝神聚力、精准服务,以高质量的服务为主线,医院也给予大力支持引进先进设备,优化环境。今天北京市妇女保健和儿童保健规范化门诊正式挂牌,希望北航医院妇儿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能不断提高医疗业务水平,优化门诊服务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真心成为“温暖北航”的有力抓手。

(审核:张新华)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