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习日”组织教师党员赴百度研究院研讨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23

北航新闻网4月23日电(通讯员 李田田)4月17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领导率部分党员教师在“学习日”前往百度研究院,与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百度研究院认知计算实验室(CCL)负责人李平教授等进行座谈交流。

陈尚义代表百度对数学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展开合作。李平从团队构成、近期业务合作、论文发表、研究课题、合作可能性等方面介绍了百度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深入交流,找准合作发力点,为下一步与学院建立合作奠定基础。

数学学院韩德仁院长就学院专业方向、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华罗庚班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开展后续合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学院教师近距离了解了自动驾驶的相关知识,并体验试乘百度无人车。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