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联络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启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05

北航新闻网5月5日电(通讯员 陈前放)4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东办公楼召开党员大会,正式启动研究生院党员联络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宋晓东同志主持会议。

宋晓东向参会同志介绍了研究生院党员联络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实施背景、工作形式和相关要求。他强调,党员联络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是研究生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夯实研究生基层党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也希望通过此项工作,不断加强研究生院党员与广大研究生的密切联系,促进师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同心聚力共谋发展,提升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会议要求,联络工作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教师党员应与所联络的研究生党支部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增强结对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提升党支部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研究生党支部应定期向教师党员通报支部工作情况和活动计划,主动邀请教师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包括“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随后,14个研究生党支部的负责同志逐一介绍了本支部人员组成情况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师生党员围绕规范组织生活、开展特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宋晓东同志带领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