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探奥拓新 立德树人——北航机械学院参加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交流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07

北航新闻网5月7日电(通讯员 宋婉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扩展基层党建工作思路,4月26日,由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天津理工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主办,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协办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及“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交流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会议以“三全育人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对标争先构筑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发展新常态”为主题,邀请京津冀地区19所高校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学习交流会上,与会高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围绕党团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工作开展难点等进行交流探讨,分享各地、各高校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保强同志作党建工作交流报告。交流环节后,与会人员到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进行参观,一同回顾北航历史沿革,感受北航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发展。

机械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做好标杆院系建设工作,逐步落实建设目标,积极促进兄弟院校交流学习,使党建标杆院系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从保强)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