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5

北航新闻网5月15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5月14日下午,后勤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在如心大报告厅召开,后勤保障处领导及后勤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72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党委书记雷晓锋主持。

雷晓锋代表上一届后勤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服务后勤发展,建设后勤文化,助推后勤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2014年以来后勤工会工作回顾;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今后后勤工会工作思路。报告指出,近五年来后勤工会在全体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后勤发展大局,在后勤民主管理、发展能力、文化建设、自身建设、职工凝聚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后勤工会将在后勤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以后勤文化建设为工作切入点, 完善民主管理机制,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完善送温暖工作机制,建设和谐劳动关系,不断丰富工会的活动形式,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推动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根据大会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0名新一届后勤工会委员会委员,产生10名校双代会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26名后勤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审核:雷晓锋)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