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五四精神,展支部风采”——北航自动化学院SY1803党支部开展“五四党员风采大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5

北航新闻网5月15日电(通讯员 徐建南)为促进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切实提升理论水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全面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增强先锋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11日晚上开展“五四党员风采大赛”系列活动,集学习、展示、趣味为一体。本次知识竞赛由SY1803第二党支部和SY1803第六党支部主办,自动化学院18级全体党支部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的活动对象为自动化学院18级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赛队伍为4支,每两个党支部结伴组成一队,分别为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

活动环节分为个人风采、协作共赢、现场互动、听歌识曲、谁与争锋五个部分,题目涉及五四运动、党章、党史、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等。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了自己的飒爽英姿和渊博学识,不仅有参赛队伍之间的激烈交锋,也有队友之间的紧密合作,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热烈,观众都在为自己所在队伍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正式结束。由主持人公布获奖队伍名单,一等奖是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二等奖是第三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三等奖是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研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新的理论精神,向“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目标迈进,做到牢记历史,传承精神。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胸怀“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我党“四个全面”的落实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王艳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