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学习日”召开廉洁教育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5

北航新闻网5月15日电(通讯员 王晓玮)为落实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部署,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导职工崇廉尚洁、拒腐防变,校医院于2019年5月14日中午利用学习日时间,针对医疗行业的特点,组织召开了全院廉洁教育大会。

全院职工共同观看了医疗卫生行业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该片通过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了个别医疗机构和工作人员的腐败现象。片中贪腐犯罪人员泪流满面的忏悔和对自由的强烈渴望,给职工们极大的触动和警示,通过观看教育片提醒医务人员恪守医德、远离腐败、廉洁行医。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徐亚军结合警示教育片,为职工分析了校医院目前存在的主要廉政风险点,并布置了今年医院廉政工作,重点将在完善制度建设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等方面下功夫,要求医院职工互相监督、远离腐败。

本次廉洁教育大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提高了医院职工廉洁行医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校医院党总支会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服务环境。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