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2019年度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24

北航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5月21日下午,后勤2019年度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召开。

后勤于4月份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服务技能”为主题的岗位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共设置电工、水暖、保洁、刀工、大锅菜、客房铺床、会议服务、超市技能、行政综合等9个竞赛项目。竞赛历时一个月,在各单位内部选拔基础上,共计120多人次参赛,占到后勤员工总数的10%。经过各单位的精心备赛及参赛员工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80名。后勤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进行表彰,同时授予各竞赛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后勤2019年度岗位能手”称号。

后勤保障处陈斌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岗位技能竞赛获奖员工的决定》。出席表彰会的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员工代表发言,感谢此次技能竞赛搭建的岗位技能交流平台,增强了比技术、学技术的氛围,促进了技能水平、服务质量的提升。

最后,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作大会总结,指出随着科技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后勤服务对象多样性个性化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需要后勤员工坚持学习、不断前进,勤学苦练、精益求精。他对后勤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弘扬奋斗精神,在工作中坚持思考、坚持奋斗;二是不断学习,在学习中持续磨炼自己的技能;三是弘扬工匠精神和传承精神,做好工作技艺的传承。雷晓锋表示,举行竞赛和表彰不是目的,希望通过竞赛和表彰激发更多的员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争当技术能手;推动更多的员工切磋技艺、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水平,切实推进岗位技能与服务品质双提升,助推后勤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审核:雷晓锋)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