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学习日”对机关老师进行办公软件培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03

北航新闻网6月3日电(通讯员 张晴)为使北航学院机关各位老师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操作,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学校“学习日”制度,学院特邀请招就处杜鹏程老师于5月29日下午,为大家讲解Excel的使用方法及技巧。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机关老师及各书院助理。

培训伊始,杜鹏程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了在座老师的基础水平,简单介绍了关于Excel的几个基本知识。随后培训主要从常用快捷键、数据透视表、函数公式等几方面进行。每一方面都从基本概念、使用技巧和日常办公情境相结合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配有示例演示做参考,旨在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对Excel在日常办公中使用有一个清楚的了解。培训尾声,杜鹏程将Excel的常用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总结归纳,让参与培训的人员对Excel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本次培训学习给予工作中经常需要数据处理的老师更多的指导以及许多有用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利于提高老师们的工作效率,增强对Excel的价值、意义、作用的感知。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都表示,这样的培训让人收获颇多,仅仅两个小时的课堂,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希望以后可以开展更多的学习活动。

(审核:范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