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真”分部第7期第三次党课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04

北航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张慧美)6月2日晚,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真”分部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党课在主M202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的主讲嘉宾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宁副教授,授课题目为“谈谈学习党章的方法”。来自25个学院的1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

高宁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入手,重点分析了学习党章的方法。他从入党誓词的发展变化讲到誓词与党章之间的联系,逐字逐句分析,剖析了“纲领”和“章程”的区别、党的制度与法规的修订历程、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等。

聆听讲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高宁老师的讲解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如何学习党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章程所承载的历史责任,应该深入解读和学习。作为北航学子应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审核:单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