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航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众思壮北斗产业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05

北航新闻网6月5日电(通讯员 姚远)5月29日,蓝天如镜,骄阳似火,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航侨联组织30多位归侨侨眷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合众思壮北斗产业园、北斗博物馆及合众思壮展览馆,受到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

在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马广浩副秘书长的全程陪同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斗导航展览馆和产品陈列室,全面了解人类导航的发展历史;中国北斗导航系统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历史;中国北斗产业的创立、拓展和升级;中国北斗企业产品及应用推广;北斗系统的全球应用等。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主研制、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卫星导航系统,现在已经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合众思壮北斗产业园是由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友郭信平几年前开创的,多位老师在合众思壮公司的发明专利墙上看到了自己学生的名字,老师们为此感到欣慰、感到自豪。归侨侨眷纷纷赞叹合众思壮北斗产业园的创新和创业精神,表示要积极宣传北斗产业的实际应用和精准服务水平,推动北斗导航系统及其产业走出国门,走向全球,覆盖全世界。

(审核:张慧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