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双学籍飞行学员毕业暨2016级双学籍飞行学员转阶段座谈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18

北航新闻网6月18日电(通讯员 胡天豪)2019年6月15日,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5级双学籍飞行学员毕业暨2016级双学籍飞行学员转阶段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160510班双学籍飞行学员过去三年在北航和海军航空大学学习生活的视频,回顾了从入学之初到即将离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2015级双学籍飞行学员代表陈泽文,2016级双学籍飞行学员代表王永哲、金朴分别介绍了双学籍飞行学员在部队和北航的学习生活和所获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北航的感激之情,也立志早日成为优秀飞行员,不辜负北航的期望。2016级双学籍飞行学员班主任邓志诚回顾了和飞行学员们相处的三年时光,他肯定了双学籍飞行学员们所获的成绩,并希望他们今后能牢记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武装部副部长冯盛、航空学院院长文东升表达了对于2015级双学籍飞行学员顺利毕业和16级双学籍飞行学员转阶段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学会感恩,永不懈怠,成为北航的骄傲。

会议最后,海军航空大学学员三大队政委寇斌、我校航空学院和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向优秀学员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审核:林贵平)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