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结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18

北航新闻网6月18日电(通讯员 张嘉璇)6月14日上午,校医院迎来最后一批参加年度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同去年相比,今年的参检日期增加了3天,参检人数略有上浮,达到了2235人,平均年龄达到了75.8岁。

此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高度重视,前期组织召开了筹备会,对体检的项目和老同志参检过程中的各种细节进行了讨论。其中,考虑到以往检查项目和老同志健康需求,校医院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甲功三项、糖化血红蛋白、动脉硬化检测三个项目,对于老年人易发生的甲状腺病变、糖尿病以及动脉硬化等疾病的早期诊断起到了很好的价值。

在体检工作开展期间,离退休处生活办工作人员接受现场或者电话预约,定时与校医院更新体检人员名单,并通过校医院在体检当日发放当日参检人员的体检表,便于老同志们有事能够及时的更改体检时间,同时有效控制当日体检人数。此外,生活办工作人员每天会按时到校医院查看体检情况,协助维护体检秩序,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遇到体检异常结果的情况,及时向本人反馈信息。校医院也组织了大量的学生志愿者为老同志们服务,并为老同志温馨准备了一份健康、营养的早餐,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体检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还将继续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尽快将体检结果反馈给老同志。同时,配合校医院进行体检报告解读,并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提供防病保健的诊疗建议,充分发挥健康体检预防疾病、增进健康的积极作用。

(审核:郭永秀)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