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日”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21

北航新闻网6月21日电(通讯员 薛秀粘/文 张晴/摄影)2019年6月19日下午,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北京电信校园市场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红色之旅主题活动,两个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在世园会中国电信5G展馆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北京电信校园市场党支部书记薄涛致辞,她对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中国电信5G展馆表示欢迎,对去年两个支部启动“党建翼联”进行了回顾,并提出希望两党支部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合作,将“党建翼联”主题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范鹰致辞,他对北京电信校园市场党支部邀请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中国电信5G展馆表示感谢,对中国电信获发5G商用牌照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七一前夕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此次两个支部共建活动,更加有深刻的意义,希望两个党支部从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工作“联接”等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共商共建共享。

座谈会后,共建支部一起参观中国电信5G展馆。党员们在5G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从5G未来城、5G云课堂、5G·AI巡逻机器人、5G云游戏、5G梦生活、5G游世园、5G·AI机器人等10个展区依次进行参观,了解了中国电信把5G元素充分融入未来,把VR、MR、AI机器人等多种方式与5G完美结合,带党员们领略了万物互联的未来世界。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国家的电子通讯事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深入的认识,极大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参观结束后,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北京电信校园市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国电信5G展馆前合影留念。

接着,共建支部转向中华园艺展示区,开始“迎七一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两个支部党员参观了陕西园、江西园、上海园、北京园等,在园区参观同时,由每个支部安排两名党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延安精神、长征精神、中共一大精神和五四精神。让党员们铭记历史、学习党史、筑牢理想信念、坚守精神高地,争做一名先进的共产党员。最后,在北京园,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审核:范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