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8周年】科研院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学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03

北航新闻网7月3日电(通讯员 赵晶)为深入贯彻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职工“学习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7月2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联合能源学院航空推进系博士第一党支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学习,原机关党委书记马军同志为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授课。科研院党支部书记王荣桥主持。

马军围绕 “初心北航”、“使命”和“未来思考”三个方面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马军首先从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中国航空工业的起步史与北航的建校史,讲述了共产党员应时刻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接下来,他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与中国经济,并希望全体党员时刻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最后,马军给全体党员留下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共鸣”这一思考题,鼓励全体党员要与时俱进、奋发图强。

本次讲党课是科研院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项,随后,科研院党支部还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习日”活动要求,组织更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促使科研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王荣桥)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