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8周年】资产公司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03

北航新闻网7月3日电(通讯员 张淑媛)6月28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资产公司党委组织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及第七支部40余名党员赴北京市档案馆参观“古都新生人民胜利——纪念北平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展,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为“运筹帷幄决战平津”、“和谈成功北平解放”、“和平接管建立政权”、“定都北京东方红日”四部分,以500余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录像视频、文件手稿等档案史料,全面展现了北平和平解放、北京被确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的历史,生动再现了70年前无数仁人志士为解放战争的胜利,特别是为北平和平解放所进行的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伟大斗争。

参观过程中,大家在众多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视频等面前凝神观看,聆听着讲解人员精彩的讲解,仿佛置身于70年前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现场。通过参观,所有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史为师,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群众观点和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贡献。

(审核:陈辉)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