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09

北航新闻网7月9日电(通讯员赵鑫)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学习,7月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开展了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文文主持,院长丁水汀、副院长李树索参加,李挺等列席。

王文文首先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她谈到,初心和使命承载着我们党初创时的希冀与信念、责任与担当,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她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入党的初心。

丁水汀回顾了我国发展航空发动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研究院的现状和特点,讲述了研究院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强调要充分发挥研究院与中国航发集团的协同作用,为我国航空发动机的自主研制提供有力支撑。

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弘扬空天报国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此外,集体学习进一步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明确在学习中设置理论问答和解析环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审核:王文文)

编辑:邸白鹭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