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国际暑期学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26

北航新闻网7月26日电(通讯员 周游)7月26日,2019年国际暑期学校全部课程顺利结束,这标志着我校第六届国际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暑期学校开学典礼

6月30日,第六届国际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学院路校区如心大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团委、国际学院、北京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典礼。开学典礼上,教务处处长王祖林代表学校和主办方致辞,中外学生及志愿者代表、教师代表一一发言。

暑期学校学生分享课程学习成果

国际暑期学校是为期四周的交流学习项目,为本校及友好院校本科生提供优质课程,受到广大中外师生欢迎。2019年,项目迎来2477名本校学生和277名外国院校学生,并开设课程95门次,课程内容横跨不同学科领域,例如,代码编写、动态系统控制、管理力与领导力、中国人文景观等。

暑期学校学生参加文化交流活动

我校举办国际暑期学校旨在促进文化交流,激发科技灵感,提高教与学的国际化水平,为中外高校师生提供学术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这不仅对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本土国际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更是我校积极实践“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范例。

(审核:王祖林)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