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2019级新生防艾知识讲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9-09

北航新闻网9月9日电(通讯员 徐志华)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2019年9月6日上午,校医院联合学生处在北航沙河校区体育馆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防艾知识讲座。

讲座由来自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科的黄晓婕教授担任主讲,她从全球首例艾滋病成功治愈者开始介绍,让同学们认识到艾滋病并不可怕,并通过大量数据告诉同学们艾滋病距离我们并不遥远,让同学们意识到防艾形势比想象中要严峻。随后,黄晓婕给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早期检测治疗以及目前最新的暴露前后预防方法,内容新颖实用,场下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学生们健康管理意识,保障学生们身心健康。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