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联合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食药安全牢记心,健康幸福伴你行”宣传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9-19

北航新闻网9月19日电(通讯员 李丹)9月18日上午,校医院联合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花园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校医院开展了“食药安全牢记心,健康幸福伴你行”宣传活动。活动中,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花园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及校医院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及家属进行了食品、药品及医疗器械使用中的安全小知识的宣教,对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且发放了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材料。此次活动是校医院首次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进行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及家属对食品、药品及医疗器械使用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食药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对食药安全的关注度,增强了师生的食药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加油助力。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