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我为祖国献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汇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9-24

北航新闻网9月24日电(通讯员 田耘)金秋送爽,月桂飘香。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0日,由后勤党委、后勤工会主办的“我为祖国献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后勤职工合唱汇演在如心大报告厅举行,后勤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合唱汇演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我为祖国献歌》视频。镜头记录了在普通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后勤职工唱响《歌唱祖国》的瞬间,歌声饱含着每一位后勤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合唱汇演正式开始,7支合唱队伍陆续登台献歌。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深情朗诵《祖国,我爱你》,与后勤机关、优购行政员工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熟悉的旋律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我的中国心》、《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断唱响在报告厅里,在座的每一位后勤职工都心情澎湃。合唱汇演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大家共同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广大后勤职工通过这种方式,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前赴后继的革命先辈,深情回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大家表示,在举国欢庆之际,后勤人一定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干好后勤工作,为祖国平安、校园和谐贡献最大力量。

(审核:雷晓锋)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