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日”赴香山革命纪念地进行学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12

北航新闻网10月12日电(通讯员 徐田/文 唐润泽/摄影)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回顾“为新中国奠基”的历史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开展好“学习日”的学习,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9年10月9日,北航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领下来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首先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同志当年的的办公居住地,老一辈革命家朴素的生活环境让大家肃然起敬,随后观看了《毛泽东同志在香山》陈列展。接着,同志们步行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回顾着党带领人民群众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更加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前进方向。

此次的香山之行,以“学习日”开展为契机,学习了党史国史,引领大家铭记党的初心和奋斗历程。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练好各项本领,为开展航空发动机创新研究做好准备、奉献力量!

(审核:王文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