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14

北航新闻网10月14日电(通讯员 赵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学校《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同时为深入了解科技龙头企业发展情况,10月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党支部召开联合党建座谈会。

全体参观成员合影

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华为云智能见未来、5G应用、AI使能智慧运营、五星品质家宽、创新激发新增长、华为云、智慧政务、平安城市、智慧教育、智慧企业、ICT基础设施、合作生态、海底通信网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了技术创新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华为浓厚的企业文化与深厚的技术底蕴。

双方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科研院党支部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党支部召开了联合党建座谈会。科研院党支部首先介绍了科研院党支部具体情况,接下来中国技术交易所介绍了交易所的发展历程、建设目标和功能定位以及业务范围。双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交流,并重点围绕党建如何引领业务关、探索联合党建方式、科技管理创新、畅通成果转化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包括:各自介绍了双方优势、特色做法,深入沟通了当前形势下如何更有效地开展科研管理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等。

通过此次参观及联合党建活动,让双方党支部的同志对华为的高新科技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华为艰苦奋斗的文化、自主创新的战略让大家深受启发和触动,感受到作为党员和科研服务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担当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复兴的使命。同时,双方党支部增进了了解,并期待在军转民、畅通成果转化渠道、政策咨询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审核:王荣桥)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