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周“学习日”活动顺利进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15

北航新闻网10月15日电(通讯员 唐登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学习日”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指导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级联合党支部、2016级三个党支部在10月9日开展了本学期第六周“学习日”。

2017、2018级联合党支部在沙河校区3号教学楼101室开展“学习日”,由党支部书记、17级辅导员李济民主持。在起立齐唱国际歌中学习日活动开始,首先党支部所有成员认真读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贠宇恒同志上台作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动力学生党课,主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十大成就及五大中国梦工程,分享了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程后的学习感悟与启示,最后呼吁大家怀着必胜的信心,坚持不懈、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6级三个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3号教学楼213、215分别开展“学习日”。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原文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闫晓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