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话剧《呼啸山庄》在北航晨兴音乐厅上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18

北航新闻网10月18日电(记者 宋超)1015日晚,英国著名话剧团书屋剧院带来的《呼啸山庄》在北航晨兴音乐厅上演。

呼啸山庄的主人恩萧从利物浦带回一个身份不明的吉普赛男孩,取名希斯克利夫。小男孩夺去了主人对长子辛德雷及女儿凯瑟琳的宠爱,遭到辛德雷的怨恨,但与凯瑟琳日久生情。恩萧死后,辛德雷与妻子弗朗西丝继承山庄,把希斯克利夫贬为奴仆。而凯瑟琳尽管深爱希斯克利夫,却为了金钱和地位,嫁给了富有、英俊的画眉田庄主人埃德加·林顿。希斯克利夫在暴风雨之夜愤而出走,三年后回到呼啸山庄,开始了疯狂报复。舞台上,演员们饱含激情,通过极富表现力的肢体语言将剧中人物完美地呈献给广大观众,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英国极负盛名的巡演剧团,成立于1996年,创始人和艺术总监理查·梅恩曾为英格兰遗产部、林肯莎士比亚剧院创作了大量作品。剧团成立初期以莎士比亚作品为主,处女作《罗密欧与朱丽叶》首演于美丽的都铎王朝赫斯特蒙苏城堡。之后,书屋剧院拓展了一系列以英国文学名著改编的戏剧作品,包括英伦女性经典系列、福尔摩斯探案系列(《巴斯克维尔猎犬》《福尔摩斯历险记》)和经典儿童剧系列(《奇幻森林》《彼得·潘》《爱丽丝漫游仙境》)等。作为在英国本土观众人数最多的演出剧团,书屋剧院在英伦三岛和爱尔兰单一演出季观众人数逾10万。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