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21

北航新闻网10月21日电(通讯员 王倩云)2019年10月20日晚20: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工训楼601会议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党课讲授。战姝宇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背景,结合学院“固网空天,军民融合,创新机制,引领一流”的指导思想,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利用学科优势,肩负起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时代使命。陈晨同志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用党员模范林俊德的光荣事例激发起党员同志对热爱祖国、忠于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的深入思考和感悟。张教福同志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这一主题,重点讲述了新时代的内涵和主要矛盾,两个十五年的新征程和新征程中遇到的挑战,并呼吁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要担负自己的责任,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林婉孀同志着重强调了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敏思笃学,增长才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珍惜时间,积水成流。

与会同志认真阅读党章的第一章节的内容,结组讨论,对比党章中的要求,寻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认真阅读,充分学习,积极举手发言,两位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不足和感悟。

研究生工作部教师申永超总结讲话,强调要认清党员所肩负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本领,增强党性锤炼,心中要有网络强国的梦想,并付诸行动。同时,申永超重申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的开展真正落到实处。

(审核:刘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