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21

北航新闻网10月21日电(通讯员 王倩)2019年10月1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工训楼6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蒋燕玲主持。

四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讲授专题党课。信息对抗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尚涛同志讲述了党员模范林俊德同志的生平事迹与贡献,号召党员们学习模范党员林俊德同志爱国、爱事业的精神,警醒党员们在当今浮躁的社会下,勿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信息安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高莹同志对教师应担当的责任做了阐述:什么是担当精神;为何强调担当精神;怎么落实责任担当。从三个方面层层递进,启发了全体与会同志产生了教师如何教书育人的思考。安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晗同志对教育做了详细的分析: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大学作为教育的载体,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大学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其中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教师不仅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还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倩云同志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涵进行了解读,王倩云同志谈到党员们要坚定路线、勿忘初心;要树立“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要以党章为镜,找出差距、明确改进方向;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去落实各项工作,做到群众愿望和实际效果相统一。

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座谈会,每位教职工都进行了推心置腹的发言,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党委将汇总提炼各位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和方案,推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审核:刘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