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支部书记联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18

北航新闻网11月18日电(通讯员 梁伟涛)11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四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作主题发言,并布置了近期党委重点工作,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了支部书记业务工作专项培训,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支部书记联席会。

马朝利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委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向在场的支部书记提出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之后,他结合自己近期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介绍了自己对于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认识。支部书记是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是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保障,肩负着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教育学习等重要任务。基层党支部工作抓得好不好,关键看党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得好不好。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组织好支部日常活动,严肃认真开展好支部政治生活,立足支部、立足群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党的声音。马朝利勉励支部书记们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做好科研,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打磨学术本领,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

(审核:马朝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