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20

北航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张皓天)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教零0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党课。动力学院分党委书记闫晓军主持党课,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纪一鹏列席指导。

闫晓军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前期开展调研的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落实进度。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动力学院分党委结合实际,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贯穿始终,围绕“学院沙河校区搬迁及建设”的重要主题,聚焦影响学院发展和师生关注的难点与问题,通过座谈、走访、实地考察、征集意见、问卷调查等方式共开展20余次调研活动。

闫晓军指出,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动力学院把学与做相结合,把查与改相融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学院分党委召开全院教师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已开展7次理论学习研讨会,部署全院主题教育工作;教师和学生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参观实践等方式开展40余次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闫晓军深刻检视分析了学院在整体搬迁、学风建设、实验教学、跨校区上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政和文化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协调解决课程安排、加强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改落实措施。

党课中,闫晓军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要求党员同志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希望党员们立足学院发展的新关口,整装再出发,为建设航空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动力。

(审核:闫晓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