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日”参观“今日北航”专题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21

北航新闻网11月21日电(通讯员 刘宁)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醒广大教职员工时刻牢记肩负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使命担当。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上午,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校校史馆《今日北航》专题展览。全体教工党员一起重温学校67年发展岁月,感悟祖国科技创新蓬勃发展。

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参观“今日北航”校史展馆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等7个展览环节。大家重温学校历史,回顾北航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关键抉择点,深入理解学校的规划方针制定内核,如:提出“顶尖工科、一流理科、精品文科、优势医工”十六字学科建设方针,航空航天特色贯穿所有学科;以“学生为本、通识为基、融合一体、创新开放”的人才培养核心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育人导向;以爱国奉献为动力的国家重大需求科研创新;“面向全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国际化发展原则;确保北航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等政治建设原则。

学院老师参观学习

本次“学习日”活动将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带回到北航校史的发展进程中,重温北航人艰苦卓绝的拼搏精神,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再创辉煌。

(审核:张德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