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学习日组织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22

北航新闻网11月22日电(通讯员 赵晶)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开展教职工“学习日”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和《关于2019年11月师生“学习日”活动学习内容的指导意见》安排,11月20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王荣桥带领下,前往我校航空馆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一进入展览馆大厅,以“坚守初心使命、矢志空天强国、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共献”的主题就映入眼帘。主题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六大板块构成,集中展示了学校建校67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心和信心。

在学生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详实地参观了主题教育展览,大家边听边看边体会。段段文字、张张图片、件件实物无一不展示着北航人“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感作为北航科研管理服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责任重大,每位党员干部都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为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科技创新和 “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审核:王荣桥)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