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退休教职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02

北航新闻网12月2日电(通讯员 金晓雷/文 范天颖 方秀普/摄影) 11月21日,自动化学院退休教职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部分党员和群众去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虽然许多党员、教师年岁己高,当天早晨出发时天气温度较低,但是大家的热情很高。

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实物、档案,不时地拿起手机拍照记录,聆听解说员的生动介绍,驻足观看“开囯大典”的影像资料。听到影像中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我们不禁激动万分。

我们在毛主席塑像下手举党旗合影,缅怀中国共产党人在老一辈革命家的领导下,率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成立了新中国。毛主席当年向全党发出进京“赶考”的号召:“我们决不当李自成,我们都希望考个好成绩”,对当今的共产党人还是有着非常重要的警示作用。

通过这次生动的党日活动,同志们感到虽然退休了,但是思想上不能退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查国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