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武装部党支部“学习日”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03

北航新闻网12月3日电(通讯员 孙龙)11月27日下午,士谔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武装部党支部,共同前往我校航空馆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参观前,武装部副部长冯盛给士谔书院学子阐述了此次参观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听、好好看,向先辈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和北航的发展贡献力量。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地参观了主题教育展览,大家边听边看,感慨之语发自肺腑,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今日北航”主题展览共分为六大单元,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学校概况为引子,集中展示了学校建校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心信心。

一路走来,大家一起重温学校67年发展岁月,感悟祖国科技创新蓬勃发展。此次参观学习,士谔学子和武装部的老师们深受“空天报国、敢为人先”坚定信念的感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努力学习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峥嵘岁月,发扬“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