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学习日”活动丰富多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03

北航新闻网12月3日电(通讯员 张瀚文)10月29日下午,士谔书院组织学生开展第九周“学习日”活动,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部分大班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部分大班以小班为单位组织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北航校史馆和北航艺术馆。

班会上,辅导员给同学们进行了期中考试考前动员,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合理安排,扎实复习,杜绝考前突击和通宵熬夜。同时重点强调了考场纪律,明确诚信原则。班会现场辅导员也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说明了宿舍条例,并进一步向同学们说明了博雅课程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最后,播放了预防网络诈骗警示短片,让同学们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提高警惕,避免财产损失。

同时,部分班级前往学校各个场馆进行参观。在航空航天博物馆,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航天事业从一无所有到一日千里的沧桑巨变,为祖国在航空航天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深深的自豪。在北航校史馆,同学们瞻仰了建校元老们的风采,了解了北航为祖国做出的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为自己是北航人而骄傲。北航艺术馆中一幅幅画卷水墨丹青、笔走龙蛇,无不使同学们折服于学校的艺术氛围。

据悉,士谔书院各大班利用“学习日”开展政治学习、校情了解、领导力培训和大班会等各类学习活动,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